Loading...

【2021年台灣社會福利學年會】防疫相關注意事項

  • 05/10/2021

2021年台灣社會福利學年會防疫相關注意事項

為提供安心的議場環境,敬請所有與會者配合現場防疫規範,並落實手部衛生及配戴口罩。

報到與動線:

  1. 因應疫情防疫措施,敬請所有與會者遵循報到路線,統一由東吳大學綜合大樓(B棟)進場,量測體溫、填寫實名制表單並簽到完成報到手續,未依規定完成報到手續請勿進入各議場。
  2. 排隊進場時請全程配戴口罩,並保持「室外1公尺,室內1.5公尺社交距離」。敬請掃描沿路設置之QRcode,填寫實名制表單,並將填寫完畢的畫面(可以截圖)提供給現場工作人員查驗。
  3. 請聽從工作人員指揮,測量體溫、使用酒精消毒雙手並領取貼紙。若經過紅外線體溫偵測儀時,體溫顯示超過37.5℃時,請配合複檢,若額溫仍超過37.5℃,不得進入會場。另外,居家檢疫中的人員不應參加會議。
  4. 建議與會者攜帶自己的筆簽名報到,請勿與他人共用。現場也備有原子筆提供給每位與會者,歡迎索取。

議場:

  1. 本活動各場次皆有視訊/直播設備提供,議場外海報、東吳大學社會學系官方網站、台灣社會福利學會官方網站及粉絲專頁所張貼之電子議程,皆會公告Cisco Webex meeting線上會議資訊,建議與會者先行熟悉該系統,使用手冊會於5/12(三)公告。
  2. 主持、評論、發表人可視自身狀況決定是否線上參與,其他與會者可多加利用線上會議形式參與。
  3. 進入各議場前,請使用自己的筆實名簽到出示「已測量體溫的貼紙」。若貼紙遺失,可直接告知工作人員,再次量測額溫後補發貼紙。
  4. 各議場嚴格管制進場人數,敬請配合議場內工作人員指示。議場外會張貼可入場人數,建議欲現場與會的與會者提早入場,或多加利用線上會議形式與會
  5. 若因人數超過上限無法入場,與會者可以使用手機登入Cisco Webex meeting線上參與該場會議。如需要座位空間,可以使用沒有會議進行的空議場,但仍需配合議場防疫規範。
  6. 議場內敬請全程配戴口罩,座位間皆設置隔板,請遵循入座規範。
  7. 因各議場空間差異,敬請主持人、評論人、發表人依工作人員指示,配合規劃動線進行會議。
  8. 各場次結束,工作人員會全面進行消毒,請安心與會。

用餐:

  1. 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室內超過100人以上、室外超過500人以上的公眾集會活動」建議停辦。取消預計於5/14(五)舉辦之晚宴。
  2. 中午用餐時間會於國際會議廳外的報到處發放便當;茶敘時間會於國際會議廳外的報到處以及各議場外發放餐盒。
  3. 本次活動不提供桶裝飲料,但備有濾掛式咖啡包及茶包,請與會者自行攜帶環保杯多加利用,本次會議不提供紙杯。
  4. 國際會議廳內禁止飲食,請與會者至其他各議場用餐。
  5. 隨時保持手部清潔,會場入口及議場內皆會提供乾(濕)洗手用品或設備,敬請多加利用。
  6. 議場內皆設置隔板,敬請遵循入座規範,用餐時請減少交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