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學力的根本基礎:批辨資訊真假】 開放報名中<<<

"常言道「眼見為憑」、「有圖有真相」,但要知道,即使看到了影像、聽到了聲音,都未必是全部的事實,甚至有可能是經過刻意篩選或變造的。"

您是否曾經被網路上的假訊息所誤導,或者因為不確定訊息的真假而感到困惑?
•您是否想要提升自己的媒體識讀能力,學習如何分辨、分析、評估不同來源的資訊?
•您是否想要培養自學力,利用數位媒體來擴展知識、增進技能、發展興趣?

如果您的答案是「是」,那麼您一定不能錯過這場講座!
▶本講座將帶您了解數位媒體識讀的重要性,以及社群媒體如何影響我們的思考與行為。
▶您將學習到媒體識讀能力的「三要原則」,以及如何運用它們來批判性地思考判斷選擇資訊
▶您也將透過案例討論,實際操作媒體識讀的方法與技巧。

這場講座對於任何想要提升自學力的你(妳)肯定都有幫助,歡迎同學踴躍報名參加!

♦講座資訊: 
🗓 日期:112年10月23日 
🕡 時間:下午1:30~3:30 
🎯地點:東吳大學城中校區5117哲名廳
🎯 報名連結:https://reurl.cc/A00VOY

♦講師簡介: 
林果葶老師,現任國立臺灣藝術大學廣播電視學系助理教授。
為教育部「高等教育媒體素養課程發展計畫」種子教師 
熱衷觀察流行文化及新媒體與社會互動關係,研究領域為當代媒體與社會文化的互動與辯證關係,聚焦在新媒體研究、族群傳播、流行文化研究與數位素養。

♦對象: 本校在校學生、教職員: 
🎯自主學習社群小組成員參與並撰寫心得:人數全員參與/小組人數一半以上參與:加小組總分1分/場。
🎯 教職員參與可抵教育訓練時數2小時(需填覆問卷)

⭐自主學習社群小組成員揪團參與並撰寫心得,可獲期末小組加分鼓勵!!!⭐請把握機會,期待與您見面一同增進自學力!

 

|回到頁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