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icon_phone
電話 (02)2881 - 9471 分機 6522-6526 傳真 (02)2883 - 6055

JAL on Campus 日本航空校園講座

  • 04/29/2021
  • |
  • 一般公告
  • |
  • 資料提供:日本語文學系
 
JAL前進校園!
這次活動非常精彩,我們將帶領各位揭開航空界不為人知的秘辛㊙️,讓你們知道空服員在機上忙什麼?、地勤在地上跑什麼?,更特別的是告訴你們什麼是「OMOTENASHI 」!??‍♂️
這次我們還特別邀請到東方工商的同學們製作精美的創意日式便當,只有限定50份,拿完為止!
那我們5/14東吳見囉?

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填寫下方google表單連結報名!(外系同學也歡迎報名參加!)

時間:2021年5月14日(五) 10:30-12:30(10:00開始報到)
地點:B棟綜合大樓 B015國際會議廳
參加費用:每人新台幣100元整

※創意日式便當將依填單順序提供給前50位報名的同學。
※報名完成後請務必於5/13(四)17:00前,至日文系系辦(R1018)繳交參加費。

注意事項:
?因應防疫政策,請全程配戴口罩,入場時敬請配合額溫測量及手部酒精消毒、實名制登記。
?JAL及東吳大學保有變更活動日期與內容之權利

若有任何問題敬請聯繫日文系謝助教(分機6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