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icon_phone
電話 (02)2881 - 9471 分機 6522-6526 傳真 (02)2883 - 6055

鳥取縣暑期實習-實習設施線上交流會

  • 11/02/2021
  • |
  • 一般公告
  • |
  • 資料提供:日本語文學系
 
日本鳥取縣將舉辦日式禮儀研修線上講座!
 
今年雖受疫情影響中止實習計畫,鳥取縣政府特別安排與溫泉旅館等設施的線上交流會。
當日除安排設施進行環境及實習工作介紹外,也將請實際於旅館任職的外國籍員工進行經驗分享。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報名參加。
 
日期:2021年11月29日 星期一
時間:10:00-11:00 (台灣時間)
可報名人數:8人,額滿表單將自動關閉


※有成功送出表單的同學,將會收到由助教透過email寄送的行前問卷檔案,填寫完畢後請於11/5(五)中午12:00回傳檔案。

※活動限8人(8台電腦)參加,若是和同學聯合參加(共用電腦)則不在此限,「請派一位代表填寫表單即可」。


報名截止日(行前問卷提交截止日):11/5(五)中午12:00 ※額滿時也將立即截止


※活動細項可能隨時依狀況有所調整及變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