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icon_phone
電話 (02)2881 - 9471 分機 6522-6526 傳真 (02)2883 - 6055

地方創生「神山分享會」

  • 09/24/2019
  • |
  • 學生公告
  • |
  • 資料提供:日本語文學系
海報 你來自哪裡?
你的家鄉有人口減少的問題嗎?
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呢?
你想成為返鄉青年嗎?
你想瞭解什麼是地方創生嗎?


歡迎來聽聽看這場讓妳/你有感的「神山分享會」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JxXNe5Lh3LA6dcoC7

今年暑假商學院企業創新育成中心彭仁鴻執行長帶領參與青年署Young飛計畫的同學們,前往日本德島的神山町,在這個山林間人口從2萬到僅剩5千多人的城鎮,開著一間法式料理餐廳,很不可思議吧!股東有4位,一年「休息」228天,沒錯...是休息228天,休息的時候他們在做什麼呢?他們在執行自己的個人計畫,例如股東之一的郁子小姐,她希望在山林裡蓋一間三溫暖,並且蓋間馬場養馬,團隊也造訪了郁子小姐從無到有獨立完成的山間三溫暖,也小小參與了馬場的圍欄打樁,就在團隊返台後一週,郁子小姐的馬就運到她親手蓋的馬場了,很酷的生活吧!

想聽聽看團隊成員們這次神山町的分享嗎?相信對於不管身處什麼身份及工作的每一個人,都會有很震撼的啟發,歡迎大家報名參加「神山分享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