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icon_phone
電話 (02)2881 - 9471 分機 6522-6526 傳真 (02)2883 - 6055

107學年度【日系企業參訪活動】日商台灣丸紅股份有限公司

  • 11/14/2018
  • |
  • 學生公告
  • |
  • 資料提供:日本語文學系
海報 日文系企業參訪活動第一波報名開跑囉!
想了解日系企業的待遇、公司概況嗎?想知道進入日系企業需要具備什麼樣的能力與特質嗎?
日本超大型綜合商社-丸紅商社,在台分公司,想了解日本綜合商社平常業務是什麼嗎?將安排商社參訪、OB會談,讓同學在畢業前就先了解到綜合商社的職場環境!

一、參訪企業:日商台灣丸紅股份有限公司
二、參訪日期:※※※2018年11月28日(三) 14:00~17:00(實際參訪時間為1430-1630)※※※

三、報名資訊:
(1)報名資格:日文系學生(碩士班亦歡迎報名,學部生如報名人數超過以三年級以上為優先)
(2)報名期間:※※※即日起~2018年11月22日(四) 16:59止※※※
(3)參訪名額:15名(※若報名學生超出所需名額,將以亂數抽籤決定。)
(4)報名方式:線上報名表。

四、錄取資訊:
(1)錄取名單公告:2018年11月23日(五) 12:00 將公告於日文系系網、日文系辦公室外公告欄。
(2)行前資料:請同學注意報名時所填寫之信箱。

五、企業參考資訊:
日商台灣丸紅股份有限公司: https://www.marubeni.com.tw/cht/

※注意!報名前請先確認當天活動是否可以出席。若活動時間為有課的同學請以上課為重,恕系上不協助辦理公假事宜。
※經錄取而無故放棄者,除不可抗拒之因素外,將影響未來同學報名系上活動甄選的錄取機會。
※本活動可認可教育學程企業實習時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