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icon_phone
電話 (02)2881 - 9471 分機 6522-6526 傳真 (02)2883 - 6055

2021 LonTrend龍創科技國際業務行銷菁英培育實習計畫

  • 12/10/2020
  • |
  • 徵才公告
  • |
  • 資料提供:日本語文學系
2021 LonTrend龍創科技「國際業務行銷人才菁英培育實習計畫」


一、計畫緣起

為提早引進並積極培育優秀外語行銷業務人才,龍創科技有限公司建立了國際業務行銷人才菁英培育實習計畫,目前計畫已經與多所大學例如輔仁大學、國立清華大學、國立台灣科技大學、文藻外語學院等學生陸續簽定了實習合作契約,本計劃宗旨為提供大專院校學生一個與企業職場接軌、學以致用的實習機會,實習計畫發展至今成效顯著。敬邀學生畢業後有志朝向國際貿易進出口領域發展者能共襄盛舉。


二、計畫優勢

本計畫能提供外語能力優異的在學學生除了本科系專長外於在學期間即依照本實習計畫內容循序漸進培養行銷業務的第二專長。工作內容會依照實習時間與實習生適應狀況逐步加深。實習完畢的學生能具有勝任國際業務行銷的能力。此管道充分提供對行銷業務工作有興趣的學生一個在學期間邊打工邊累積自身能力與軟實力,提前為自己的未來佈局。


三、計畫特色

※ 部門實務運作-透過實際職場體驗,提早融入企業文化。
※ 完善教育訓練-提供完整之職前訓練、實務課程、在位訓練。
※ 半年期實習機會以學習與執行正職工作內容為主,提供學生成為本公司正職員工之管道。
※表現優秀者實習結束並畢業(男待役畢)後,得優先任用取得正職資格,提前為未來布局。
※ 寓工作於樂-有機會參與各項專案實習、公司尾牙等各項福利與活動。
※ 實習業績參照業務部門獎金制度計算方式,每筆開單都享有業績獎金的報酬。


四、實習公司介紹

龍創科技有限公司(龍創科技)正式成立於2012 年,為維聚股份有限公司的關係企業亦為英商Tailored Solution International Co., Ltd的策略聯盟夥伴。專注於雲台,防護殼,燈具與支架等精緻壓鑄製品的設計、製造與推廣。


五、報名資格

1、 不限科系但第二外語佳(含英文)之應屆大三升大四生以上的學生。
2、 對於國外業務之工作職位有興趣並有長期職涯規劃者。


詳細實習內容請見附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