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icon_phone
電話 (02)2881 - 9471 分機 6522-6526 傳真 (02)2883 - 6055

2021保聖那JOB博線上企業說明會、赴日招募專案

  • 03/23/2021
  • |
  • 徵才公告
  • |
  • 資料提供:日本語文學系
 
【2021保聖那JOB博線上企業說明會】
JOB博線上企業說明會熱烈報名中!除了有多間日本企業招募單位親自進行線上企業說明會之外,更有機會在說明會之後直接與企業聯繫、安排面試,無論身在何處,只要有網路,便能讓在台日商工作、赴日工作不再困難!
另外,針對報名JOB博活動的求職者,保聖那更另外安排兩場「線上模擬團體面試」,在視訊面試當道的趨勢下,如何隔著螢幕在眾多求職者中脫穎而出;視訊面試又該留意些什麼,就讓台、日籍專業顧問實際跟求職者演練一遍,並即時給予回饋,讓未來的任何一場視訊面試皆勢如破竹!
 
更多活動詳情請參考JOB博活動官網:
https://www.jobfair-pasonatw.com/
 
 
【赴日招募專案---日本KOKI holdings集團】
在電動工具、設備業界中,躍居全球市佔前五名的日本日本KOKI holdings集團來台招募優秀人才赴日發展!除了開發研究、設計、品管等理工科相關職位之外,更增設了文理不拘的IT support、生管採購、財會工作喔!
KOKI提供了宿舍、食堂、各類津貼之外,也安排了完整的教育研修制度,無論有無相關經驗皆可挑戰!
4/24(六)10:00~11:00將在JOB博線上企業說明會中,請日本總社招募負責人,以及活躍於日本總社的臺灣人前輩現身說法,進行更詳細地企業介紹,歡迎大家踴躍報名!
工作地點: 日本茨城縣勝田工廠、東京品川
 
更多招募資訊請參考招募官網:
https://pasonarpo.wixsite.com/koki-holdings
 
 
【赴日招募專案---日本ORIX集團】
從金融本業跨足不動產、能源等領域,甚至擁有自家職棒球隊的ORIX集團,年年在台招募優秀海外社員加入。背景文理不拘,只要日文精通、願意長期在日本發展,並擁有絕佳的學習能力,就可以挑戰看看唷!
工作地點:初期於東京總社(依職務調動可能會有所調整)
 
更多招募資訊請參考招募官網:
https://pasonarpo.wixsite.com/orixjp/recruit-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