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icon_phone
電話 (02)2881 - 9471 分機 6522-6526 傳真 (02)2883 - 6055

台灣人材ネット_第十二屆日本企業就職博覽會線上徵才活動

  • 10/05/2022
  • |
  • 徵才公告
  • |
  • 資料提供:日本語文學系
活動時間與日期:
2022年12月3日(六),09:00 ~ 16:00 (台灣時間)
2022年12月4日(日),09:00 ~ 16:00 (台灣時間)

活動方式:
STEP 1:採取線上報名預約,填寫完線上報名表單及面試候補時間並送出。
STEP 2:專員將邀請您進入活動專屬Classroom,加入後可以直接投遞履歷。
STEP 3:企業初步確認履歷後,專員將會與您聯絡活動當天線上面試時間。
STEP 4:活動當天與企業正式線上面試。

履歷截止收件日:11/14(一)台灣時間上午8點整截止

備註:採線上面試,參加的企業主要有教育、製造、電子.....等,本次也有徵求華語老師、行政、業務、系統工程師等職缺。有一些受歡迎的企業會提供沒有相關經驗、學歷的新人們培訓的機會,讓求職者更能先適應公司的環境。
活動不會收取任何費用,未來若透過本次活動找到日本的工作,也不會額外收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