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旨:檢送開放文件格式IMPRESS教育訓練課程,敬請同仁踴躍報名參加。

說明:

一、開放文件格式(Open Document Format,簡稱ODF)為國際標準的文件格式,以自由軟體及開放架構來推動發展。
ODF優點:可免費下載、格式開放、跨平台、跨應用程式的特性、可與國際間交換。

二、依教育部111年7月13日臺教資(五)字第1112702875A號函辦理:
(一)學校行政作業以ODF文件格式流通。宣導教師在職進修相關課程,使用ODF格式製作。
(二)學校網站及資訊系統提供下載及匯出匯入的可編輯文件應支援ODF文件格式,非可編輯者則採用PDF的文件格式。

三、課程資訊如下:
    課程名稱:LibreOffice(IMPRESS簡報)辦公室實用(共計3小時)
    課程內容:
     1、熟悉IMPRESS簡報
     2、熟悉簡報編輯/範例
      3、上課時間及地點:112年11月2日(四) 13:30-16:30 城中2219電腦教室
四、本學期ODF課程僅此一場,請同仁把握機會報名參加。

五、報名方式:請至人會總系統「人事_教育訓練」處報名。

六、全程參加並完成習題者,依「行政人員教育訓練課程地圖」-行政23-ODF應用課程,可採計時數3小時。


    

 

|回到頁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