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尤努斯基金會舉辦「No Going Back疫後共善永續知識論壇」暨晚會於12月10日圓滿落幕。該論壇是基金會6周年慶的系列活動之一,結合合作單位長榮、高雄、金門、屏東科大、高雄科大、東吳、臺中科大、臺北商業、中原、東華及勤益科技等 11所大學尤努斯社會企業中心共同舉辦。

近年疫情肆虐,各產業莫不受到劇烈衝擊,隨之而來的潛伏性社會及環境問題也逐漸浮出水面,凸顯出人類不應該再遵循舊有經濟及生活模式,而是需重新思索及如何做出更好的生活選擇。此次論壇基金會邀請產官學研專家學者及年輕創業團隊,以自身經歷分享疫後的永續發展策略。東吳大學商學院YSBC執行長王祥鑫受邀出席並於論壇上發表地方創生永續發展-田中農旅的分享。尤努斯基金會創始人兼首席顧問、同時也是諾貝爾和平獎得主格萊珉銀行創辦人暨今年東京奧運桂冠得主尤努斯博士也特別錄製影片給予台灣尤努斯基金會6周年慶祝福與勉勵。

 

|回到頁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