項目 申請資格 應繳資料 金額 申請
時間
申請
方式
就學優待減免


就學減免申請資格:本校在學學生,中華民國國民,具軍公教遺族、原住民籍學生、低收入戶學生、中低收入戶學生、身心障礙學生、身心障礙人士子女、現役軍人子女、特殊境遇家庭子女等任一減免資格學生,且未重複申領減免或其他政府機關就學補助者,可申請就學優待減免;

身心障礙學生、身心障礙人士子女,最近一年度家庭年收入不得超過220萬。

碩士在職專班不可申請身心障礙人士子女、特殊境遇家庭子女減免,延修生只能申請身心障礙學生減免。
 

申請表

各項資格應備資料(請參閱申請表)

請參閱詳細說明。

 
至補註冊截止日前
(資格新取得者請另洽承辦人)
校務行政資訊系統下:
學生服務→學生事務→就學優待減免申請
特殊個案申請就學貸款
特殊個案申辦就學貸款
於特定期限內,有「本人、父、母其中一方為非志願性離職,且仍未就業,或2.家中突遭變故」之事實,導致無法一次支付學費者,會依實際狀況給予從寬認定辦理就學貸款。
 




 
學雜費繳費單(註冊聯)

台北富邦銀行開立之撥款通知書

特殊個案報告書
學雜費(金額須扣除規定之補助)

書籍費3000元

住宿費(校內住宿生申貸住宿費繳費單金額,校外住宿生以校內最高住宿費為申貸上限)
俟申貸資格審核後(約期中考以後) 校務行政資訊系統下:
學生服務→學生事務→就學貸款申請

相關附件:110年教育部就學措施手冊

相關網址:德育中心

 

|回到頁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