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資安宣導:密碼換新、程式更新、下載當心、開啟信件要小心。
  2. 辦公環境內應使用學校提供之資訊設備、網路,及合法之軟體。
  3. 不應使用公務電腦或學校網路連結非公務需要之網站,並避免連結可能的惡意網站或釣魚網站,如發現異常狀況,請通知資安窗口。
  4. 不得使用公務電子信箱帳號登記做為非公務網站的帳號,如社群網站(Facebook等)、電商服務(PChome等)等。
  5. 公務資料傳遞及聯繫必須使用公務電子郵件,不得使用非公務電子郵件傳送或討論公務訊息,如遇公務電子郵件系統異常無法提供服務時則不在此限。
  6. 即時通訊軟體(LINE、Messenger等)使用應注意不得傳送公務敏感資料。
  7. 傳送公務資訊應有適當保護,例如加密傳送。
  8. 帳號密碼必須妥善保存,並遵守學校規定,如有外洩疑慮,除儘速更換密碼外,並應通知系統管理者。
  9. 有資安疑慮或異常時,應即時通報資安窗口。
  10. 須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及「教育部與所屬機關(構)及學校資通安全責任等級分級作業規定」。
  11. 資安訊息網址: http://web-ch.scu.edu.tw/isms/
  12. 資安窗口:本校ISMS安全處理小組組長
    • 姓名:郇智喬
    • 分機:2748
    • 電子郵件:johnny007@scu.edu.tw

 

|回到頁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