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電腦教室工讀生值班時請佩帶「識別證」。(「識別證」OP處領用)

2.上班登入人會總系統輸入值班時數並確實填寫每日工作清單。

3. 值班時請確認「當日是否臨時借用教室」(電腦教室借用系統網址 http://estudy2.scu.edu.tw/)、請每日收信及line群組通知注意事項或交辦事項。

4.注意服裝儀容,以整齊清潔為原則,不可以穿拖鞋值班。

5.注重禮貌,看見師長(老師/ 助教上課)起身問聲好;協助同學時,請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

6.值班時請勿玩game、睡覺、 打電話太久。食物(勿嚼口香糖)及飲料(白開水可以)請勿帶進教室。

7.值班時請待在教室內,不要任意離開(上課中嚴禁攜伴進入)

8.電腦教室開放時間結束才可以清場,絕對不可提前驅趕同學離開。

9.因臨時有事須離開工作崗位超過十分鐘者,應告知中心人員。請勿蹺班

10. 所值班教室有課時間,請依照老師規定之上下課時間,於下課時間再進行個人清潔事宜。

11.所值班教室有課額滿無座位時,請至電算中心,勿跑到他處。

12.請配合OP或中心人員完成交辦事項。(OP和中心人員每日不定時會巡視教室,若發現長時間不在 ,會開立紅色回報單)

13.當以身作則,不可違反電腦教室管理/使用規則之諸項規定。

14.不定期舉行會議,開會時務必出席(除了值班者),若無請假以曠職論。

15.上課、借用教室(非一般排課時段),老師進來時,工讀生主動上前協助。

16.千萬不可以私自與同學進行列印儲值卡買賣的行為。

17.自由上機若同學違反"電腦教室使用規則" 屢勸不聽時,請立即通報或紀錄該學生使用時間、電腦編號及教室,以便存查

    上課中發現同學玩game時,下課請委婉告知任課老師狀況,由老師管控。

另外,依規定勸導標準一致,以免同學無法遵從。(部份違規需給勸導單)

18.除非公務,否則請不要待在電算中心辦公室的OP處,更不可以在OP處聊天或喧嘩或使用電算中心設備。

19.值班時有急切需用餐,請買回在電腦教室外食用,但用餐時間不宜太久。(值班時請勿到餐廳或校外用餐)

              20.值班時熟識的同學不可以坐在旁邊聊天,有急事需討論請到教室外,但請勿談太久。

              21.若工讀生違規,需填寫違規說明單

 

|回到頁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