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人類世界面臨許多嚴峻的發展危機與挑戰,從生態、文化、社會、經濟、到科技,我們迫切需要投入更多的資源與心力,去發展好的解決方案。面對危機與挑戰,傳統的解決方案不僅僅逐漸喪失其功效,甚至其中的有些方案本身反而變成是問題的來源。但是相對的,新的解決方案卻往往還在「討論中」、「尋求共識中」。在今日,解決方案的形成過程出現了很大的問題。

          空總創新基地舉辦「準星論壇」(Target Forum)為了凸顯台灣推動創新工作刻不容緩,讓創新成為一項社會運動,實現空總創新基地設立的初衷。準星論壇將探討最具有戰略意義的創新議題,包含世界的趨勢潮流、台灣的關鍵課題等。更重要的是,我們希望透過我們所邀請的講師,激發參與者的熱情與熱血,一起投入創新的行列,帶動台灣社會的進步與繁榮。

準星論壇 : 我們相信「用手思考」是當代的時代精神,  第一屆TAF空總創新基地準星論壇,是專屬為你所準備的活動! 

 

 

|回到頁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