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公告:

  1. 本系統以電子化校園帳號密碼登入。請注意:為維護資訊安全,您的電子化校園密碼必須>=8碼,方能進入系統。
  2. 修改電子化校園密碼,請以「IE」開啟右側連結,進行修改:http://www.ecampus.scu.edu.tw/portal/forgetpwd.aspx
  3. 為強化資訊安全,平台僅限校內IP登入使用,並請用chrome瀏覽器開啟。
  4. 平台使用教育訓練:線上課程(使用電子化校園帳號登入)

 

         

資料範圍10001至11101。
學生入學管道、入學成績、畢業高中等面相進行交叉分析,探查在學表現與入學資訊之關聯。

    (原版)

     (新版)

資料範圍10001至11001。
學生在校成績、休退學延畢狀況、學業關懷資訊。藉以探查在學表現與入學資訊之關聯。

資料範圍103至110年。
全國大專校院之註冊率公開資訊(103年學年起),呈現各校、系、學制的註冊率。

資料範圍調查年106至110年。
本校畢流調查結果:就業產業、就業狀況、課程滿意度、學用配適與求職所需能力。

資料範圍99至109。
雇主對本校畢業生滿意度調查,包含多項指標的評價,分析各產業雇主對學系的關鍵能力需求,供作為課程規劃或精進參考。

 

資料範圍100至110學年。
以畢業高中的角度,查詢各高中於該科系的歷年學期成績表現,供各系評分老師參考。

資料範圍10001至11102。
針對課程之能力指標數量進行分析。

資料範圍10001至11002。
針對課程、授課成效、課務成本等進行分析。

資料範圍10001至11002。
入學新生問卷係背景與需求調查,大二學生問卷為學生適應與發展調查,大三學生問卷調查學生活動參與情形,應屆畢業生問卷調查學習滿意度。

資料範圍10001至11001。
針對教學評量分數、自我評量與學習探究分數、課堂反應教學評量問卷(平均分數3.5以上/以下)進行分析。

資料範圍調查年105至110。
針對歷屆核定名額與新生註冊率差異、就業產業與畢業學系進行分析。

資料範圍10001至11001。
以一門課為最小單位,針對學生修課成績、課程狀況等進行分析。

資料範圍107至110學年。
針對TA共通職能表現進行分析。

 

 

 

 

 

|回到頁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