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聽過社會企業嗎?企業除了賺錢,除了企業社會責任以外,還可以替社會做更多嗎?

 

如果,您有源源不絕的創意!

 

如果,現有的體制讓您無法發揮!

 

如果,社會議題、環境問題、人生課題,都是您所關注的!

 

現在別再苦無舞台囉!將您的熱情貢獻給世界的機會已經到來!

 

由孟加拉尤努斯中心(Yunus Centre)發起的3ZERO CLUB計畫,

邀請各位青年發揮創新創意、連結國際人脈與探討社會與環境的大小問題,

與諾貝爾和平獎尤努斯博士一起實踐三零任務(零貧窮、零失業、零淨碳排放)。

 

本次活動邀請台灣尤努斯基金會及 3 ZERO CLUB(三零社團)負責人:YY Ventures 的資深經理 Mostafezur Rahaman,來介紹尤努斯中心(Yunus Centre)的理念以及介紹 3 ZERO CLUB(三零社團)計畫參與方式。

 

說明會當日將提供美味餐盒,精采活動不容錯過!

 

💡活動時間:111/3/29(二) 中午12:00-13:00


💡活動地點:城中校區5117 哲名廳


💡報名方式:Google表單 (因場地人數限制,僅開放70個名額,報名人數額滿即關閉表單)
 

💡活動舉辦單位:財團法人台灣尤努斯基金會、東吳大學商學院尤努斯社會企業中心
 

💡如有疑問請洽:林欣君助理 (02) 2311-1531分機2923
 

💡想了解更多台灣尤努斯,請詳台灣尤努斯基金會官網 https://www.yunustw.org/

 

|回到頁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