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相關設備器材,係指本中心為提升教師製作數位課程目的與學生自主學習,所提供借用之設備器材。

本網頁提供教學資源中心所管理的數位化教材製作設備器材等資源之相關資訊,歡迎洽借使用。 

 

◎ 注意事項1:最晚請於借用日的前一工作天,在設備器材借用線上申請系統上送出申請。

◎ 注意事項2:請於登記借用日與歸還日的時間前來領取借用或歸還,

                    若不克於登記時間前來,請通知承辦人分機5833。

◎ 注意事項3:借用器材權利與義務

  • 取用人與歸還人在借用與歸還時,應會同本組人員共同檢查設備器材狀況。
  • 取用人會同本組人員檢查設備器材狀況時,若有異常、故障、損壞與規格不符需求之情形,應告知承辦人。若未聲明,則視同設備器材借用時係為良好狀態與符合借用登記規格,歸還時應需相符。
  • 借用人應負妥善使用、維護、保管之責任。如遇異常或其他意外狀況,借用人應立即聯繫承辦人,將器材送回本組。
  • 因使用、保管不當,以致設備器材發生損壞或遺失時,借用人需承擔修復原狀、照價賠償之責任。
  • 借用違規者將暫時或永久停止其借用設備器材之權利,停罰相關規定請參閱『教學資源中心教學設備器材借用規則』。

 

校內教職員生借用流程,如下:

教師、職員借用流程:線上申請→完成借用。

限定「自主學習社群」學生不提供學生個人借用:線上申請→「自主學習社群輔導同仁」審核→完成借用。

註:自主學習社群係指:教學資源中心-學生學習資源組所輔導之社群為限。

 

 

|回到頁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