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將不斷更新

主題一:Google攝影師的手機攝影課

時間:3月26日,13:10~15:00

地點:雙溪校區國際會議廳

講者:傅士鑄 Simon Fu Google環景攝影師/憶思攝影工作室負責人/國立台北商業大學講師

大綱:

Simon老師畢業於美國舊金山藝術大學數位藝術教學碩士,攝影作品曾多次刊載於美國舊金山水晶報、星島日報、親子天下等報章雜誌,2014年其作品成為英國攝影大師協會審核通過的婚禮攝影師。

在本次工作坊,Simon老師將教你基礎的色彩、光影、構圖方法,且無須大砲型攝影機,只需要手機就能拍出美美的作品。

 


 

主題二:從宅男到即興表演者,前Google工程師的語言學習歷險

時間:4月30日,13:10~15:00

地點:雙溪G101

講者:Isaac Myers(小邁)

大綱:

「學習一門語言最容易上手的狀態,便是你在毫無特別理由,只是單純地渴望、熱愛該門語言本身。」

一、自我介紹

大學時期念電腦科學,進入Google擔任工程師之後,卻發現自己對於學習語言很感興趣,決定搬來臺灣學習中文。

二、學習語言的方法

介紹即興遊戲:在玩即興遊戲的過程,可發現的三個關鍵點:模仿、意義、玩。

在本工作坊,可學到學習語言的方法,日後可應用在英文、日文、德文等不同語言學習上哦!


主題三:「在場證明」— 4Samantha 的攝影講座

時間:5月20日,13:10~15:00

地點:線上講座

講者:4Samantha 莎曼莎

大綱:

4Samantha 莎曼莎,生於義大利,獨立攝影師、IG 視覺內容講師。八年攝影資歷,擅長以光影作畫,曾為百事可樂、國泰人壽、長榮航空等品牌拍攝形象。入選 Instagram 官方精選用戶,曾至外交部、行政院、交通部等公部門教授「Instagram 視覺化內容行銷」課程,現為蝦皮認證講師。教學累積超過百場,學員人數破千。已出版線上課程「IG 風格策展人」與攝影文集《在場證明》,並擔任哲學講座「雲端哲人」共同製作人。

本次演講內容:

  1. 過去攝影創作的心路歷程
  2. 自由工作者的心聲(商業攝影的機會與矛盾)
  3. 《在場證明》創作概念
  4. IG風格策展人 - 社群媒體上的影像時代
  5. 喜歡的電影導演&攝影作品分享


Designed by Freepik

 

|回到頁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