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學期公告:2023年1月3日至1月6日進行空間環境清潔,停止開放使用,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城中校區的「學生學習進行室」於99年9月炫麗登場 ,為服務城中校區的師生,於城中校區五大樓5615室建置一間有別於雙溪風格的「學生學習進行室」,備有一間八人討論室,以及高腳椅吧檯區,提供城中學生課業討論使用!

時尚的設計,彷彿置身咖啡廳的視覺享受;獨立的空間,給您不被打擾的讀書空間;舒適的環境,讓您輕鬆進入學習模式。再加上專業的設備:大的電視螢幕可以投影手機或筆電畫面,讓您學習一次到位。


借用注意事項:

1.使用手機、電腦登入學習諮詢預約系統,輸入電子化校園帳號密碼即可預約。(有線上預約者具優先使用權)

2.預約以3天內為限。如有更改或取消,應於預約日之兩日前通知。

3.每學期無故借後未用超過兩次者,不得再進行預約。

4.空間保留時間10分鐘,超過10分鐘無人到場視同借後未用。(例:登記借用第二節,9:20皆無人到場,空間使用權則讓給現場等候者)

5.空間內不得睡覺、飲食


只要透過學習諮詢預約系統,就能馬上查詢並預約空間,歡迎同學呼朋引伴,多多使用空間!

教學資源中心「學生學習進行室」管理規則

業務聯絡人:學生學習資源組 李佩芳小姐 連絡電話28819471分機5826
Organizer:Ms Lee, Tel:2881-9471 #5826

 

 

|回到頁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