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者參訪】捷克查理大學學者Mgr. Daniela Prokschová

 拜訪本系

捷克Charles University (查理大學)學者Mgr. Daniela Prokschová於2016年6月17日拜訪本系,石計生主任兼中東歐教研中心執行長表示歡迎。

學者Mgr. Daniela Prokschová之專長領域為政治文化、公民社會以及年輕世代的政治參與。於查理大學社會系分別開授Political Culture across the Borders、Political Sociology、Sociology of Childhood and Youth等課程,並著有《Who Watches the Watchmen?Risk Perception and Security vs. the Privacy Dilemma in the Czech Press》以及《Petra Guasti, Jessie Hronešová, Zdenka Mansfeldová (eds.): The Nexus between Democracy, Collective Identity Formation, and EU Enlargement》兩篇文章。

學者Mgr. Daniela Prokschová此次的來訪除了為中東歐魅影進行演講,也參與鄭老師主持的中東歐讀書會,並開啟了未來與東吳社會系合作的可能。

 

 

【學者參訪】捷克帕杜比采大學社會系Adam Horalek 教授 

 拜訪本系

捷克帕爾杜比采大學(University of Pardubice)社會系 Adam Horalek教授於2016年3月8日拜訪本系,石計生主任兼中東歐教研中心執行長表示歡迎。Horalek教授之專長領域為GIS在社會學應用與東亞老年人口研究,與本系發展方向相近。本次來訪之目的之一為與本系洽談簽署雙邊師生交換與授課協議,強化台北與兩系的Pardubice學術研究往來。本系鄭得興副教授和施富盛助理教授亦陪同接待,期待未來更進一步的交流。

演講訊息:

  • 時間:2016/03/08 10:20-12:00  
  • 地點:D634 

    

 

 

|回到頁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