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服務暨資源拓展中心的任務一方面在於結合校友及各界資源,達到支援學校之校務發展並體現其「全人教育」的辦學理念之目的,一方面增進校友與母校之情感,凝聚校友對母校的向心力與認同感,提昇校友對愛校護校的使命感及歸屬感。

本中心秉持以服務校友的精神,推動校友資訊網站、東吳認同卡、發行校訊校友動態報導、開發校園紀念品等服務性業務;建立完整的校友資料;遴選表揚傑出校友;結合校友總會、台灣與境外地區37個校友組織、26個院系友組織、15個興趣型校友組織,以及歷屆班級、社團同學會的力量,舉辦各項聯誼性、專業性、教育性等知性與感性的活動,以拓展校友與學校良好互動之關係,與海外地區校友組織進行交流,協助就業輔導,辦理相關之經驗分享聚會,以增進在校生與畢業校友之情感聯繫。

本中心另依照校務發展所需,企劃舉辦各項募款活動募集資源,積極進行捐款人服務工作,透過本校各項刊物發佈募款等相關訊息、不定期舉辦各項募款以及捐款人服務活動。

辦公室位置:寵惠堂一樓(A101、A114)
校內分機:5431~5436
聯絡信箱:alumni@scu.edu.tw
聯絡網址:http://www.scu.edu.tw/alumni/

相關網址:校友服務暨資源拓展中心

 

|回到頁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