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2總結性課程申請表 1072.docx

1072總結性課程手冊 10721071210.pdf

政治學系大三、大四或延修生需要修讀「總結性課程」的同學,請注意~

107學年度第2學期將在大三開設「總結性課程」(BPO83002)必修2學分,此課程採取「專題研究」及個別指導/分組指導的方式上課。詳細實施辦法及流程請詳閱「總結性課程手冊」。

指導老師的分配採取「先找指導老師再登記」的方式。需要修課的同學,請填寫申請表,依「總結性課程手冊」第五頁專任教師名單,尋找一位指導老師(不開放外系或外校老師),在1/4(五)前經指導老師同意簽名,在1/11(四)前至系辦繳交申請表,繳交申請表後再上網填寫google表單完成登記。( google表單網址:https://goo.gl/forms/GNRh2cS4FmquC7GB3

每位指導老師一學期最多收12名學生,請同學參考「總結性課程手冊」第五頁教師專長、相關授課科目及授課計劃,先行規劃研究方向、研究題目及研究計畫摘要後,再找指導老師討論,以免被拒絕。

申請表分為二聯,每一欄位均須填寫完整,未填完整者不予受理登記。【學系留存聯】在申請時交系辦留存、【指導老師留存聯】交給老師留存。

107-2指導老師共有十六位,名單如下:

劉書彬

黃默

黃秀端

謝政諭

劉必榮

許雅棠

陳立剛

王輝煌

林瓊珠

蔡韻竹

湯智貿

沈筱綺

左宜恩

吳雨蒼

林月珠

沈莒達

 

重要日程如下:

12/13-12/14 公告指導老師名單、發送手冊、授課計劃

12/17-01/04 學生填寫申請表,經指導老師同意簽名

12/17-01/11 學生向系辦繳交申請表、上網填寫google表單辦理登記(因休學復學、出國交換等因素開學後加選課程者,須在2/18-20繳交申請表並登記),未在期限內繳交申請表及上網登記者,視為選課未完成。

01/08-01/22  學生網路選課

01/08-02/17  學生持續與指導老師討論修訂研究計劃

01/24             公告名單、確定指導老師

02/22前        正式版研究計畫送交指導老師,未在期限內繳交者,視為選課未完成。

04/19前        學生繳交一份期中報告(口頭報告或書面)給指導老師

06/19前        學生繳交一份修改完成後且完整的紙本成果報告給指導老師

06/21前        學生繳交成果報告、PPT及影片的電子檔給學系秘書

06/21前        指導老師繳交評分表(70%部份)給學系秘書

06/26             舉行成果發表會進行評審(確定時間另行公告)。

06/27             結算成績、上傳成績

若有不明瞭之處歡迎提出問題,或至系辦詢問。

還沒找老師討論的同學,敬請把握申請時間喔~~

 

|回到頁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