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密落成 前瞻規格 亞洲台灣首屈一指的文化創意舞台 為發揚東吳創校百年的人文精神、建立大台北北區地域性的藝文中心,東吳大學斥資六千萬元打造全新的松怡廳,於民國97年3月正式落成,是一具國際水準的展演場所。「松怡廳」以捐款人東吳大學校友總會理事長唐松章賢伉儷之名字命名。位於本校外雙溪校區第二教研大樓2、3樓,設有471席座位及6席身心障礙席。舞台區 松怡廳舞台深廣166平方公尺,可容納90人編制的樂團,是全台校園中室容積最完整的舞台;舞台上方有5座燈桿、400吋螢幕和大震膜麥克風一對,收音效果細緻溫暖,是各大專業團體錄音的首選。 

松怡廳開放各界認捐座椅,並將捐贈者芳名誌於椅上永久典藏,包括張菲、費玉清、劉兆玄等知名愛樂人士,都在松怡廳認捐有專屬座位。 
後舞台區 兩側後舞台區可作為側錄影、音工作區;風景絕佳的男、女休息室除能俯瞰外雙溪畔,獨立的飲水設備及化妝間,更提供表演者舒適完善的空間。 
燈光及音響控制室 控制室有完善的中型劇場硬體設備,並附設側錄影、音功能。另有位於1樓的咖啡廳,大片落地窗營造迷人雅致的空間,並提供精緻餐點服務。 

若有疑問歡迎電洽:(02)2881-9471ext.5711黃奕瑄

 

|回到頁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