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最新消息 校園活動

ECLAT Foundation於2019年領導統御學習營

  • 03/11/2019

ECLAT Foundation擬於本(2019)年暑假(7月13日至8月10日)辦理領導統御學習營,歡迎本校同學踴躍參與。
 

一、美國德州大學達拉斯分校(UTD)管理學院的行政與教學資源與一克拉教育基金會(ECLAT Foundation)的企業管理資源相結合,所安排的包括英語及領導統御的課程,並配合相關的活動體驗(企業參訪、政治制度、藝術人文、休閑娛樂、慈善公益、日常生活),使學員在活動期間,充分學習體驗,滿載而歸。

二、招生辦法:

1.主辦單位:ECLAT Foundation,協辦單位:UTD;
2.招生對象:台灣及中國大陸大學在學學生,男女不限;
3.名額:共12名(預計公費生6名,自費生6名);
4.活動時間:2019年7/13到8/10;
5.費用:公費生除自籌美國簽證及往返美國德州來回機票費用外,一克拉基金會贊助在德州全程的活動費用(含食宿、交通、門票、保險及雜支);自費生費用為6,000美金(或等值的台幣或人民幣)並自行支付美國簽證及往返美國德州來回機票的費用;費用不包括:行李超重費及個人花費;學員因生病或其他原因而衍生的住宿、餐飲、醫療救助、特殊照顧等費用,及保險自付額。
6.報名:報名需繳交報名表及相關資料,報名截止日期為2019年3月31日;
7.報名方式:提交相關申請文件至兩校區國際處(城中2110室;雙溪A313室)。

三、甄選辦法:

1.書面資料審核:書面申請資料需提供簽名正本,除了申請表外,並提供中英文成績單
各一份,中英文自傳一份,推薦函兩封。申請公費生者,需提出相關清寒補助證明文件;所有申請資料將不予退還,請自留影印本;
2.口試:書面資料審核通過的申請者,將安排中英文口試,口試以面試或視頻方式於2019年4月上旬進行;
3.錄取通知:2019年4/15前主辦單位將書面通知錄取名單。旨揭夏令營相關資訊可參閱附件,有意願者請洽該校承辦人。

四、錄取后的工作需求:

入選的學員將由一克拉基金會的代表及推薦單位協助辦理到美國簽證及機票購買事宜,學員需全力配合並提供相關的信息資料。如因種種原因無法取得赴美簽證,一克拉基金會不負任何責任。在美學習期間,學員需遵守所有相關法律及校規,認真完成全部學習課程。

五、課程重點介紹:(2018年課程請參考:https://www.utdallas.edu/asiacenter/education/university-of-texas-at-dallas-asia-center-and-eclat-foundation-leadership-program//

六、校內承辦人:國際事務中心李景根組員(校內分機5369;rheinli@scu.edu.tw)

七、相關申請資訊及報名表,可至國際處網站最新消息查閱。網址:http://icae.scu.edu.tw/zh-hant/node/1111

 

 

| To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