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TEL:02-2881-9471 分機 6682

本系創立於民國五十八年,並且於民國八十一年成立碩士班。民國62年至104年畢業系友學士班有1371名、碩士班有121名,總人數共計1492名。

系友們在社會上各行各業的發展成績斐然,任職於教育學術界主要是中學教師、國內外大學教授、中央研究院研究員等,而服務於業界有公司董事長、總經理、國內外高階精算師、國內外資深電腦工程師、補教業名師等,63級何淮中先生與64級陳調鋌先生獲頒本校傑出校友(第四屆與第一屆)。整體而言,系友們有社會影響力,對母系之實質貢獻更是顯著,除解囊捐款外,協助招生策略規劃與招生宣導,推薦學生參加母系招生甄試、出席課程委員會提供課程諮詢、受邀給予學生生涯演講或參與座談,參加本系系學生會舉辦的活動,近來更協助規劃學生實習事宜(81級陳志隆先生與65級黃旭明先生)與產學合作計畫(85級酆士昌先生)。系友們的成就是我們無比的榮耀。

【最近新聞】

  1. 2019年11月30日,數學系50周年暨108學年度系友大會,報名活動於11月5日截止。
  2. 2018年12月15日,數學系107學年度系友大會。
  3. 2017年12月02日,數學系106學年度系友大會。
  4. 2016年10月01日,數學系105學年度系友大會。
  5. 2015年10月31日,105學年度系友會即將召開,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6. 104/8/6蘇迪勒颱風來襲,造成陽台兩張休閒椅(系友捐贈)不可思議地從七樓陽台吹落,目前報請學校協助處理。
  7. 每學年暑假請工讀學生打電話聯繫系友更新資料,請大家協助完成。
  8. 63級系友何淮中先生獲頒為本校建校115周年傑出校友。

 

【系友職別】

學士班系友職別分布

教職包括:中小學教師、大專教師(助教、助理)、補教業。
電腦資訊包括:電腦軟、硬體與通信相關科技。
附註:資料統計以學生畢業後一年為原則。

碩士班系友職別分布

 

【系友捐款】

由衷感謝大家的熱情回饋,對於長期定期捐款的學長姊們,我們十分感謝與敬佩。
特別感謝我們前系主任林光男教授回母系授課,並且捐款予鄧靜華先生清寒優秀獎學金。

東吳數學系系友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