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最新消息 頭條消息

經濟學系暑修公告

  • 05/07/2020

經濟學系暑修公告

109年05月11日

  1. 本系原則上暑假不主動開課。
  2. 凡本校暑期未開之課程,本系學生依據學校規定,經學系主任及教務長核准後,可到他校選修(本系暑期可承認網路教學課程,專業課程承認本校商學進修學士班課程)
  3. 另如有特殊原因,可申請暑期專案開班。
  1. 請申請人填寫「暑期專案開班申請表」,向學系提出申請,任課教師由學系決定,經學系主任及教務長核准後,才能開課。
  2. 「暑期專案開班申請表」可至經濟系辦公室(R2537)找鄒秘書索取。
  3. 暑期開班最低人數為15人,凡修讀人數低於15人,修課同學需共同負擔該科開課全部費用。
  4. 713(星期一)暑修專案班申請截止。
  1. 暑修會計學:會計系不主動開課,有修課需求者,請填寫「暑期專案開班申請表」向本系系辦提出申請,但不保證開課,需會計系有老師願意授課。
  2. 暑修微積分:財精系不主動開課,有修課需求者,請填寫「暑期專案開班申請表」向本系系辦提出申請,但不保證開課,需財精系有老師願意授課。
  3. 暑期報名時間:77(星期二)早上9:00~12:00,下午2:00至7:00,現場報名、審核並繳交費用。
  4. 財務金融學程暑期所開「經濟學(上)(3/0)」與「經濟學(下)(0/3)」因無演習課,本系原則上不予承認,需寫書面報告,經主任同意方可認抵。
  5. 暑期若有其他學系開設單學期微積分(3學分)」或財精系微積分()(4學分)可列抵本系微積分()(3學分)。財精系微積分()(4學分)可列抵本系微積分()(3學分)

| To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