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最新消息 招生訊息

112學年度起東吳大學經濟學系碩士在職專班停止招生公告

  • 09/30/2021

112學年度起東吳大學經濟學系碩士在職專班停止招生公告

 

為提供符合社會動態需求之加值亮點課程及高端師資,建立高凝聚力的商學院跨領域碩專網絡人脈,經濟學系碩士在職專班(以下簡稱碩專班)配合商學院EMBA暨碩專班整合轉型,於109學年度第2學期第2次系務會議(110年5月7日)、110學年度第1學期第1次系務會議(110年9月22日)、110學年度第1學期第1次院務會議(110年9月29日)審議通過,自111學年度為過渡期招生名額減為8名,並於112學年度起整合為商學院EMBA數位轉型組,而本系碩專班辦理停招。

本學系已於110年5月7日(五)以郵件、通訊軟體等方式通知所有碩專班學生系務會議決議事項,110學年度入學新生亦已個別告知說明。為確保目前在校學生受教權益不受影響,學系會持續碩專班之正常運作,輔導關心學生學習狀況,直至最後一位學生畢業為止,請在校生放心!

| To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