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夢想未來 Dream the future」東吳畢業好禮送給您

  • 06/06/2017
  • |
  • 期數:306
  • |
  • 專題報導
  • |
  • 資料提供:秘書室
  • |
  • 作者:校友資拓中心林雅雯組員、社會資源處黃久珍秘書
  • |
  • 照片提供:校友資拓中心
  • |
  • 瀏覽次數:2312

【校友服務暨資源拓展中心訊】

各位親愛的畢業生,恭喜您畢業了,即將邁向人生另一個新的階段,本校社會資源處校友服務暨資源拓展中心獻上新登場的「東吳校友APP」並將在6月10日至11日畢業典禮當日舉辦「夢想未來˙Dream the future」活動,歡送即將成為校友的畢業生一同參與,讓準校友的第一哩路就收到母校滿滿的祝福與服務。

「東吳校友APP」將母校帶著走

新登場的「東吳校友APP」就是送給即將成為準校友們的畢業生們第一個禮物,結合網路科技,提供更即時且便利的多功能資訊管道,即使畢業成為校友,仍可一手掌握學校動態、求職求才資訊、校園優惠及東吳好康優惠,更可利用APP中的校友組織服務,成立班級、社團等群組,維繫同窗情誼不降溫!

現在起,106級應屆畢業生只要下載註冊「東吳校友APP」就送東吳限定版的領帶或絲巾(二選一),紅色象徵熱誠,黑色象徵堅毅與包容,踏出校門,繫著代表東吳精神的領帶與絲巾,陪伴您邁向職場及新的階段。為方便畢業生下載註冊「東吳校友APP」,6月10至11日畢業典禮兩日,校友資拓中心將於外雙溪校區望星廣場、註冊課務組辦公室(畢業生領取畢業證書地點)及採購保管組辦公室(畢業生歸還學士服地點),現場駐點服務,歡迎各位應屆畢業生踴躍下載「東吳校友」APP。

『下載資訊』APP名稱搜尋:東吳校友(Apple Store 及 Google Play)

「夢想未來˙Dream the future」東吳畢業好禮送給您

6月10至11日畢業典禮兩日於望星廣場,校友資拓中心將安排「轉動未來」的幸運輪盤小遊戲,讓畢業生展現好手氣,各式好禮大方送,除此之外,每年畢業典禮最受歡迎的紀念品擺臺,今年將推出最有誠意的畢業超值組「記憶東吳」以及校園紀念品全面九折的優惠,讓畢業生選一份記憶大學時光的紀念品,歡慶畢業。

屬於東吳人的信用卡-您輕鬆關懷母校的最好方式

「走遍天下、心繫東吳」,中國信託銀行提供母校認同卡回饋金比率0.4%,只要申辦並使用東吳大學認同卡,每筆刷卡消費所產生的回饋金額,都將由中國信託銀行轉捐做為補助母校弱勢學弟妹就學專款使用。校友資拓中心將在畢業典禮現場,提供東吳大學認同卡辦卡優惠資訊,既是信用卡又是東吳人的最佳證明,是您成為準校友的優先選擇!

詳情請洽http://web-ch.scu.edu.tw/alumni/web_page/6396

把握畢業典禮,為即將離開校園的畢業生,製造更多難忘的美好回憶;成為校友,開始人生新旅程之際,別忘了母校將永遠是強力的後盾!畢業後,想念東吳、需要東吳,歡迎隨時找校友服務暨資源拓展中心,祝福106級畢業生鵬程萬里,一帆風順。!

【文/校友資拓中心林雅雯組員、社會資源處黃久珍秘書 圖/校友資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