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東吳人「好康」報你知!

  • 04/24/2020
  • |
  • 期數:319
  • |
  • 校友動態
  • |
  • 資料提供:校友服務暨資源拓展中心
  • |
  • 瀏覽次數:1529

【校友總會訊】

  各位東吳人照過來!照過來!校友總會與母校校友資拓中心聯手精心策畫一系列好康!不管是在校學、應屆畢業生,或是已畢業的大朋友們,以下好康活動歡迎共襄盛舉!

1. 尋找班級聯絡人

  「校友幫校友,東吳向前走」是母校與校友總會一路走來的信念,每年舉辦大大小小的活動,歡迎在校生和校友們一同參與,也不定期釋出優惠資訊給大家,為讓好康資訊傳達更廣,誠摯邀請在學學生或是已畢業的校友擔任各班的聯絡人,宣傳好康資訊給同班同學。擔任班級聯絡人可立即收到東吳Line貼圖,未來會不定時加碼精美大禮。一班限一位班級聯絡人,名額有限,有意者請踴躍加入!

2. 應屆畢業生送好禮

  驪歌響起,畢業生專屬三重好禮為畢業生們獻上祝福。只要通過簡單的步驟,不僅可以免費獲得「水晶印章」和「東吳畢業小熊」,更能在活動累積人數達標後,以優惠價格購買「東吳畢業披肩」和好禮抽獎活動。Line點數卡、威秀電影票、Apple AirPods耳機等精美禮品大方送,應屆畢業生們請把握機會!

3. 校友好康平台

  校友好康平台是校友總會的專案計畫,總會與東吳校友企業共同合作,協助校友企業推廣產品,增加宣傳管道。抱著「校友幫校友」的精神,總會不經手金流,更不對校友企業收取一分一毫。而校友企業多了一個免費的曝光平台,產品自然更有價格優惠。凡透過好康平台預購或訂購商品,一經核實校友資格,則有校友獨享優惠價。歡迎在校生及校友們常來好康平台挑選喜愛的產品。誠摯邀請東吳校友企業們與總會合作,登錄各廠牌的優質商品,讓好康平台能繼續茁壯。

4. 加入校友總會Line帳號送LINE POINTS

  校友總會已有Line官方帳號囉!只要在Line搜尋「@scuaa」,加入校友總會的Line官方帳號,前3,000名會員好友,即送10點LINE POINTS點數。此外,校友總會將不定期推出抽獎活動,加入官方帳號的東吳校友們皆可參加抽獎。前面的三項好康資訊亦公佈在總會的Line官方帳號,供校友們掌握最新的好康消息,歡迎校友們快加入總會的Line拿好康吧!

以上資訊,歡迎來電洽詢

校友總會    02-2883-5951,02-2881-9471 分機5952-5959

校友資拓中心 02-2881-9471 分機5433-5435

【文圖/校友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