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與大地有約-東吳校友田中馬二日遊暨秋遊行

  • 12/27/2022
  • |
  • 期數:334
  • |
  • 校友動態
  • |
  • 資料提供:校友服務暨資源拓展中心
  • |
  • 瀏覽次數:489

【校友服務中心訊】

名聞遐邇的「台灣米倉田中馬拉松」是一場許多人期待的賽事,更是年年報名秒殺搶破頭的賽事。2022年11月13日盛大舉辦的田中馬,在母校各地校友菁英事前的協助下,讓校友總會與台北市校友會得以順利報名成功,共同帶領65位學長姐一同參與這場讓彰化田中全員啟動的盛事,兩天一夜的精彩行程就此展開。

第一天的旅程,由陳靜雯學姐(EMBA第8屆)安排大家一同走訪當地小農產業,如:梁爸四季果園、寶大蜜麻花與畯富農場等特色景點,除了準備古早味的「割稻飯」當午餐體驗農作生活,更有無限量供應的風味蜜麻花,以及超特殊的紅白雙色火龍果,完美滿足了校友們的心與胃!晚間全體學長姐們下榻雲林,雲林縣校友會張詎瓏理事長(法律系69級)更特地到餐廳與大家交流敘舊,讓校友們無論身在何處都能體會到東吳人的無限熱情。

翌日一早天未亮,由校友總會陳惠貴理事長(財精系75級、第3屆傑出校友)、台北市校友會李純心理事長(資管系81級)與健康樂活社洪長岸社長(法律系59級、第3屆傑出校友)帶領大家來到了田中馬會場,隨著起跑點的鳴笛聲,各路線也先後開跑。徜徉在田野間,搖擺的金黃稻浪讓人心曠神怡;穿梭於市鎮中,熱情的加油聲讓人活力滿點。這一場號稱全國最有人情味的賽事,東吳校友高達65人的大團體能夠順利參與,要特別感謝母校彰化校友會前任理事長賴瑩學姐(中文系71級)以及「最有力學姐夫」蕭義明學長居間協助,讓東吳人有機會一同共襄盛舉。

賽事後,蕭義明學姐夫特別設宴六桌款待大家,贈送自家生技公司「高田生醫」的黑蒜頭與精品咖啡作為伴手禮,更熱情邀請學長姐們多多到這塊樂土遊玩,期許彰化這片熱情的寶地能夠愈來愈繁盛。校友總會也致力聯繫更多的東吳人,凝聚更強大的校友力量,讓東吳大家庭愈來愈熱鬧,如同總會劉顧問說道:「東吳人真的很幸福,走到哪裡都有人相挺!」相信在全球各地校友的努力下,東吳之愛必能遍地溫暖。

【文圖/校友總會、校友服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