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東吳傑英會第2屆第2次會員大會

  • 02/27/2024
  • |
  • 期數:339
  • |
  • 校友動態
  • |
  • 資料提供:校友服務暨資源拓展中心
  • |
  • 瀏覽次數:125

【校友服務暨資源拓展中心訊】

東吳傑英會第2屆第2次會員大會於112年12月17日下午假國軍英雄館薔薇廳舉行。本次會議共有27位會員實體出席,2位會員因居住在國外以線上出席,另有17位會員委託出席。東吳傑英會劉忠賢理事長(企管系66級,第3屆傑出校友)致詞感謝各位會員百忙之中抽空前來,112年在會員們的支持與努力下會務發展十分順利,113年仍需仰賴各位會員的支持,一起來回饋母校。

接下來由社會資源處謝蕎卉社資長報告112年度工作報告,今年度共執行了五大計畫,分別是:好學計畫、好師計畫、好研計畫、東吳好計畫及好情計畫;好學計畫辦理15場講座,開放校友、教職員及社會人士共同參加,共有1,599人次參與;好師計畫由18位校友導師分組帶領105位同學近身學習,期程自112年9月1日起至113年1月31日止,迄今已辦理超過80場活動,另外好師召集人王明祥學長(經濟系71級,第5屆傑出校友)補充當日上午甫舉行完第3屆「好師Mentor計畫成果感恩會」同學們都獲益良多,希望有更多傑出校友能擔任校友導師,將寶貴的人生經驗傳承給學弟妹;112年好研計畫自31件未入選「國科會大專生專題研究計畫」之計畫中,選出12件優秀計畫,並給予補助,支持學生持續研究,提升母校的研究能量;東吳好計畫於112年11月7日與台灣雲端物聯網產業協會共同主辦「生成式AI於服務產業之應用探討研討會」,邀集產業專家及學者分享生成式AI的應用與發展,共143人出席,提升母校聲譽;好情計畫辦理4場活動,開放會員攜眷參與,深化團隊的情誼。會中通過113年度的工作計畫與113年度經費收支預算表,會員們皆相當支持東吳傑英會的活動,113年將持續辦理五大計畫。

餐敘過程中,同樣是東吳傑英會會員的潘維大校長(法律系69級,第3屆傑出校友)與董保城副校長(法律系65級,第3屆傑出校友)代表學校,感謝會員們對母校的支持與奉獻,並在歡笑聲中結束此次的會員大會。

【文圖/校友服務暨資源拓展中心 顏宇豐組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