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lightened為鼓勵學生積極實踐自學,參與語言教學中心舉辦的自學活動,同時也不要輕忽證照在手的重要性,特訂定此獎勵辦法。任務A和任務B沒有先後順序,只要兩項任務的佐證文件都到手並符合資格就可以提出申請。獎金有限,發完為止。

enlightened申請前請先點這裡詳閱完整獎勵辦法:語言教學中心【推動學生自主學習暨雙語實力養成】獎勵辦法(本獎勵由112年高教深耕計畫支應)

enlightened(112.09.16) 本期獎勵已開放申請,請點這裡填寫申請表單並上傳佐證文件。請於112年11月15日前提出申請。

申請表單網址:https://forms.gle/ZPNXhRrcoHa3pFDF9 

語言教學中心【推動學生自主學習暨雙語實力養成】獎勵辦法(112年高教深耕計畫) - 總覽列表

表單名稱 表單用途 最後修訂日期
語言教學中心【推動學生自主學習暨雙語實力養成】獎勵辦法 學生獎勵 2023-09-16

 

|回到頁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