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forum is encouraged to use to discuss issues relating to the use of the SAC and learning in groups

語言教學中心 -- 線上學習資源
SAMMI英語互動學習資源網
SOSA英語影音學習資源網
Easy Test 線上英語能力測驗評量
   

《SAMMI英語互動學習資源網》、《Easy Test 線上英語能力測驗評量》之帳號密碼由語言教學中心負責建置,於每學期加退選結束後一週後完成。大一新生、轉學生、復學生、本學年度新進教職員工在那之後才可登入使用,舊生則不受此限。


 

**************************************
SAMMI英語互動學習資源網
由 LiveABC(LiveABC 400課,Biz商業英文320課)、CNN互動英語(210課)CNN新聞影片(35回)、互動電影院(4套)組成的英語學習資源網,總計 969個單元課程,透過日常生活會話、時事新聞、電影等豐富的影片及練習,幫助您迅速提升語言能力。
網  址:
http://163.14.19.28/livegept2015
開放校外使用。
使用方法: 下載安裝shockwave。進入課程後,請按照課程說明使用。
學  生: 帳號密碼都是學號,登入後,請自行更改密碼。
教職員工: 帳號是人事代碼,密碼為身份證後四碼。
自95年8月1日以後新進的教職員工同仁的帳號、密碼都是人事代碼。
 
   
 
網  址: sosa.idc.scu.edu.tw
使用範圍: 兩校區校內使用。
使用方式: 直接使用。
 
 

 

   
網  址: http://eztest.idc.scu.edu.tw
使用限制: 需要帳號密碼登入。
使用方式: 學生的帳號密碼都是學號。教職員工的帳號密碼都是人事代碼。
  【密碼請妥善保管,本中心人力有限,不提供密碼查證】
   
 

 

 

|回到頁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