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手一卡   認同東吳

本校自1900年創校以來,篳路藍縷,憑藉校友及各界的鼎力支持,建設成長迄今。現在,支持母校,愛護母校,也可以用輕鬆的方式完成!中國信託銀行提供母校認同卡回饋金比率0.4%,只要您申辦並使用東吳大學認同卡,您刷卡消費所產生的回饋金額,都將由中國信託銀行轉捐做為補助母校弱勢學弟妹專款使用。如您對申請認同卡有相關疑義,請洽詢校友資拓中心,電話:(02)2881-9471分機5432-6。

信用卡權益    立即申辦

東吳認同卡御璽卡 可享有優惠福利

  消費提撥轉捐款 您的每一筆東吳大學認同卡御璽卡刷卡消費,中國信託將提撥0.4%回饋金,轉捐母校用於協助學弟妹專注於實習發展,厚植就業實力,幫助他們不因經濟困難輸在職場起跑點
  購買校園紀念品享8折優惠

母校製作許多非常精美的校園紀念品,送禮自用兩相宜。只要您購買時出示認同卡,可以高於一般校友優惠折扣,8折購買。精美校園紀念品請查詢

  附加悠遊電子票證功能 附加悠遊電子票證功能,讓您盡享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優惠及小額消費的便利!
  3倍紅利累積無上限 於旅行社、國內旅館、餐廳、書店、雜誌商店刷卡消費,享3倍紅利(含原本的1倍),紅利無累積上限!(申請電子帳單或辦理自動扣繳信用卡帳款者,不受當月新增消費金額需滿NT3,000元方可累積紅利點數限制)
  年度享2次免費國際機場貴賓室服務 每戶消費達指定消費門檻,1年享2次免費國際機場貴賓室。
  免費國際機場停車 每戶消費達指定消費門檻,1年享2次,每次最高7天。
  旅遊保障 只要您以東吳大學御璽卡支付全額之公共運輸工具票款或80%以上之團費,而且在發生理賠也是有效卡時,將免費提供您旅行平安險保障。
  道路救援服務 登錄車籍資料後,每戶刷卡消費(正附卡持卡人歸戶合併計算消費金額)符合以下任一情形,即可使用本服務:近1個月信用卡帳單新增消費金額達3仟元以上 或近3個月信用卡帳單每月平均新增消費金額達3仟元以上。


【弱勢學弟妹專款使用在哪方面?】
「缺乏實務經驗」長期以來是社會新鮮人成為就業弱勢的主因,因此母校積極與企業建構實習合作平台,鼓勵學弟妹於就學期間至企業實習,以提升未來職場競爭力。但近年因大環境影響,許多學弟妹生活費都須工讀籌得,甚至隔代教養、單親、負債或家庭成員殘疾等特殊情況,經濟上必須自己自足,為了工讀,只能放棄實習機會。為能幫助弱勢學生,不受家庭經濟困難影響,您認同卡的每筆消費,中國信託銀行都將提撥0.4%回饋金,轉捐母校用於協助學弟妹專注於實習發展,厚植就業實力,幫助他們不因經濟困難輸在職場起跑點

【涓滴都是愛,點滴在心頭】如果想以認同卡捐款,幫助母校,何處可以閱讀募款專案?
非常感謝您愛護母校心意!無論金額大小,您的任何捐款都是對母校最好的支持,母校現有各項募款專案,歡迎查詢下列網址。如您無特定捐款標的,也歡迎捐給學校統籌規劃分配使用。

募款專案:http://web-ch.scu.edu.tw/alumni/web_page/3225
捐款意願書:http://web-ch.scu.edu.tw/alumni/file/3255/2612

 

 

 

|回到頁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