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東吳運動新生活「線上路跑」環臺126圈! 總獎額破百萬

  • 04/30/2022
  • |
  • 期數:330
  • |
  • 重要校聞
  • |
  • 資料提供:秘書室
  • |
  • 瀏覽次數:1268

【體育室、秘書室訊】

慶祝東吳大學建校122年,本校特別舉辦時下最盛行線上路跑活動,邀約1,220位師生校友共襄盛舉。第一次開幕跑於11132日晚間在外雙溪校區田徑場熱血登場,在潘維大校長、董保城副校長、運動代表隊後援會陳惠貴會長、福委會何撒娜主委、校友總會劉詩聖顧問、軍訓室高應欽主任以及體育室東方介德主任等貴賓們的鳴槍下起跑,由知名跑步教練姚君翰(歷史系108)學長帶領著上百位師生校友們從紀念氣球拱門出發,場面壯觀,熱鬧非凡!

本活動參加者需從校慶日前一個月開始,自2月21日至320日期間完成122公里。除每週里程累積滿15公里,即有機會獲得豐富獎品,本次活動另一大亮點則為體育室每週三1730分至19時在外雙溪校區田徑場操舉辦的週三輕鬆跑。以共同累積里程及設立「All You Can Eat」食物補給區的方式,激勵參加者達成122公里的目標。體育室東方介德主任指出,透過線上路跑的舉辦,提供給有運動需求的人,一個既能打破時間及空間限制,也能盡情奔跑的場域。教練姚君翰學長則表示,由於運動的初學者常無法正確掌握自身體能,建議可在跑步的過程,以30分鐘為基準進行多次紀錄,調整跑步的配速,只要持續12週,便能達到事半功倍的運動效果。

本活動感謝(依筆畫排序)東森購物網、瓷林協眾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喬山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經濟系陳鴻智學長、數學系陳調鋌學長、財精系陳惠貴學長熱心贊助,提供總獎金超過百萬元獎品,獎品包括筆記型電腦、iPhone 13、喬山健身魔鏡、運動裝備及服裝等。未及報名線上活動者,大會也保留現場體驗跑活動名額500名,於活動期間每週三傍晚參加,同時有特別紀念獎品摸彩機會,參與集點卡紀錄有機會換取羽球國手周天成簽名紀念運動毛巾。參加者活動特寫照片可自「東吳122運動新生活」臉書專頁免費下載,做為珍貴紀念。

透過線上路跑,除了能夠凝聚本校學生、校友及教職員間的向心力外,也讓因疫情而低迷的運動風氣,重新風行於校園。活動期間所有參加者共完成118433.03公里,距離相當於環臺126圈,希望活動結束後大家仍繼續保持運動習慣,健康生活!

【文 / 校園記者彭湫雯、體育室 圖 / 校園記者温冠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