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東吳傑出菁英同學會圓滿落幕

  • 09/30/2020
  • |
  • 期數:322
  • |
  • 校友動態
  • |
  • 資料提供:校友服務暨資源拓展中心
  • |
  • 瀏覽次數:1474

【校友服務暨資源拓展中心訊】

  社會資源處校友服務暨資源拓展中心於109年9月26日,在城中校區游藝廣場舉辦「東吳大學傑出菁英第一至五屆同學會」。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校友們依舊熱情不減,同學會吸引近百名傑出校友攜手返回母校,共襄盛舉。身為傑出校友,這不僅是個榮耀,更是責任。本校傑出校友遴選自2000年東吳100年校慶開始,每5年遴選一次,迄今已遴選出五屆共計184位傑出校友。他們遍佈社會各階層,其中不乏赫赫有名的企業家、機關首長、杏壇菁莪及社會賢達等,皆為各領域出類拔萃、德才兼備的成功人士。東吳大學有百年的歷史,校友們在本校發展的過程中,扮演了舉足輕重的角色。尤甚在臺灣復校的過程中,一磚一瓦都是校友們的犧牲與奉獻,才成就了今日的東吳。

  在傑出菁英同學會的活動分享中,我們聆聽著每一位傑出校友生動的經驗分享與傳承,仿佛引領著我們穿越時空的長廊,細細品味著每個東吳故事。學長姐們口徑一致的說:是感謝母校嚴謹的辦學制度與栽培;感謝母校教導我們要務實、踏實及樸實;感謝母校每一位師長的因材施教與諄諄教誨。在校訓「UNTO A FULL-GROWN MAN」的精神下,每位傑出校友,身上流著東吳人的DNA,齊心為母校爭光,為母校提供資源與幫助,同心齊力,發揮東吳人的熱誠和堅毅的精神,願為母校更美好的明天共同努力,再創另一個120年巔峰!

  春風化雨百年樹人,培育無數社會中堅。同學會當日,潘維大校長、趙維良副校長、董保城副校長、詹乾隆教務長、李坤璋學務長、王淑芳社會資源長以及校友總會劉詩聖總顧問,紛紛出席參與。王淑芳社資長擔任每一位學長姐的引言人,如數家珍地介紹在場每位學長姐的豐功偉業。在齊唱校歌時,眾人重溫大學時期,那段青春歲月,當音樂落下,耳畔響起熟悉的校歌旋律,大學時期的回味與過往,點滴瞬間湧上心頭。活動在傑出校友引吭高唱校歌中踏入尾聲,傑出校友皆是本校楷模與標竿,將帶給學弟妹共同創造更強大的向心力!

【文圖/校友服務暨資源拓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