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歡慶甲子成雙 傑出校友與捐款人群英齊聚

  • 10/09/2020
  • |
  • 期數:322
  • |
  • 校友動態
  • |
  • 資料提供:校友服務暨資源拓展中心
  • |
  • 瀏覽次數:1419

【校友服務資源拓展中心訊】

  本校於109年10月9日上午於雙溪校區舉辦《120年校慶慶祝典禮》,典禮中頒發東吳菁英獎座表揚本校第五屆傑出校友,並榮敬歷年捐款挹注本校之東吳好朋友們,共同為東吳建校雙甲子120年的篳路藍縷與辛勤耕耘,留下璀璨的見證。

  典禮嘉賓雲集,前國大議長陳金讓(法律系47級/第一屆傑出校友)、前司法院副院長城仲模(法律系51級/第一屆傑出校友)、現任法務部長蔡清祥(法律系65級/第三屆傑出校友)、政務次長陳明堂(法律系65級/第三屆傑出校友)、財政部長蘇建榮(經濟系72級/第五屆傑出校友)、考選部長許舒翔(政治系73級/第五屆傑出校友)等優秀校友們,以及本校講座教授暨前新北市長,也是東吳最大系-女婿系之朱立倫教授等均親臨並獻上誠摯祝福。

  慶典中校長頒發東吳菁英獎座表揚本屆傑出校友,其中李迎霞學姐(會計系60級)與陳貴雅學長(國貿系69級)排除萬難,從美回臺出席校慶活動,返校之路千里迢迢,聞之令人感動滿盈。而120校慶紀念酒-春風釀,由第五屆兩位傑出校友,鄭世津學長(經濟系50級)創辦之賀木堂高品質茶酒為內蘊,搭配戴淑姝學姐(企管系76級)領導知名品牌瓷林專為母校120校慶設計之高質感瓷瓶為外觀,兩位新科傑出校友攜手打造,為母校獻上「春風雙甲子,佳釀傳千年」紀念酒,愛校情誼傳為美談。

  學校在臺復校,幸賴校友及東吳友好的熱忱挹注,尤其本校百年品牌形象深植人心,每位善心捐款人士皆是幕後功臣,功不可沒!今年逢建校120年,為感念每位捐款人士,學校將1991年至2020年7月底,歷年累積捐款達500萬元以上,以及2019年捐款累積達100萬元以上之捐款人,列入榮敬對象,特於校慶典禮中舉辦捐款榮敬儀式,以表感謝之意。但仍有許多長期默默幫助學校的捐款人,無論是金錢上的捐助或是實物上的贈與,些許因年代過於久遠資料未及建立,抑或為善不欲人知,學校均衷心感謝大家的慷慨解囊和無私幫助,並致以最誠摯的謝意。

  典禮的尾聲,共同高唱校歌,現場氣氛高昂,校友們流下感動的淚水,深感以東吳人為榮。校友與東吳好朋友們,是本校最珍視的資產,深信在大家的愛護與支持下,東吳大學定能繼續為教育貢獻最大心力。有群賢先輩為楷模並持續鼓勵支持,可望創造更強大的向心力,號召更多東吳人,攜手一同創造下一個120年榮光。

【文圖/校友服務資源拓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