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校慶慶生餐會 千位校友共襄盛舉

  • 10/09/2020
  • |
  • 期數:322
  • |
  • 校友動態
  • |
  • 資料提供:校友服務暨資源拓展中心
  • |
  • 瀏覽次數:1019

【校友服務暨資源拓展中心訊】

  校友總會劉吉人理事長(政治系66級)與本校社會資源處,齊力號召全球校友於109年10月9日來到大直典華為母校東吳大學120歲生日慶生。當日現場席開近150桌,超過1500位校友到場祝賀。同時間,世界各地的東吳人透過Facebook、YouTube觀看直播,共襄盛舉。

  餐會開場由體育室譚彥老師和樂波太鼓帶來震撼演出,點燃全場熱鬧氣氛。在主持人游志宏學長(政治系87級)與石怡潔學姐(國貿系86級)的談笑風生中,帶出此次餐會的亮點「東吳校友夫妻」,以校友夫妻恩愛長久之意,寓意校運昌隆,雙甲子大喜慶。此次,夫妻專案共99對報名,在張詎瓏學長(法律系69級)的致詞與見證下,為母校120祝福長長久久,也為彼此的婚姻祝福久久長長。

  當天餐宴眾星雲集,王紹堉董事長(法律系35級)、潘維大校長(法律系69級)、校友總會劉吉人理事長(政治系66級)、法務部蔡清祥部長(法律系66級)、考選部許舒翔部長(政治系73級)...等,各界政商名流齊聚一堂,而未能到場的海內外校友會會長,也透過影片獻上誠摯的祝福。

  校慶餐會邀請了音樂系彭廣林主任與范德騰教授合奏精彩曲目,簡崇元學長(中文系89級)詮釋男子美聲,三位東吳之星:靳鐵章(化學系70級)、曾淑勤(法律系80級)、葉佳修(政治系67級),熱力連番演唱,動人的嗓音讓校友們聽得如癡如醉,沐浴在音樂的饗宴中。而在校同學帶來青春熱血的表演,代表近兩萬名的學子為母校獻上祝福!

  除了節目表演外,校友總會也精心準備過去舉辦的活動錦集,透過影片的播放分享活動的點滴。活動能圓滿順利,首要感謝校友們的鼎力相助,校友總會劉吉人理事長特頒發活動感謝狀,以及線上路跑名次獎座,更感謝校方的支援和協助,讓活動得以順利、精彩!餐會的尾聲,由陳雲紅老師帶領東吳校友弦誦合唱團帶來精彩的合唱演出,在溫馨感人的氛圍中,潘維大校長與校友總會劉吉人理事長共同上台切生日蛋糕,在動人的校歌旋律中,也為當日的校慶慶祝餐會劃下完美句點。

【文/校友總會、校友資拓中心 圖/校友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