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2020 揮桿同樂校友盃高爾夫球賽 圓滿落幕

  • 10/17/2020
  • |
  • 期數:322
  • |
  • 校友動態
  • |
  • 資料提供:校友服務暨資源拓展中心
  • |
  • 瀏覽次數:1515

總會訊】

  15年的歲月,是一個人從剛出社會到成家立業的黃金時期,對校友總會及母校來說,是一項年度傳統高球盛會的里程碑。走過15載的「揮桿同樂」校友盃高爾夫球賽,校友始終如一,每年總排除萬難赴會。而校友總會自2017年承接主辦賽事後,努力嘗試各種不同的型式,聯誼、競賽或兩者並行,引入更專業的規則制度、裁判、賽事獎盃及綠夾克等,提升整體參與性及精彩度。

  百餘位校友於109年10月17日齊聚林口美麗華球場交流聯誼,校友總會理事暨台北市校友會榮譽理事長謝子仁學長、前財政部部長暨企管系講座教授李述德部長、校友總會理事陳清祥學長、台北市校友會陳惠貴理事長、新竹市校友會尹強生會長、泰國校友會李峰春會長、經濟系校友基金會方嘉男董事長、化學系系友會高清儒會長、英文系系友會林鵬良會長、企管系EMBA聯誼會胡小鳳會長、南區高球隊吳大成會長及帶領的20位學長姐、經濟系球隊張鈞傑總幹事及19位球隊學長姐以及本校王淑芳社會資源長、商學院傅祖壇院長等師長親臨力挺。

  本屆校友盃高爾夫球賽冠軍由蔡孟廷學長(資管系100級)以淨桿66.8桿蟬聯冠軍寶座,總會也將歷屆冠軍得主的姓名與系級銘刻於獎盃底座。另外,特別感謝譚彥老師及裁判老師們於籌備期間的悉心指導、高清儒學長(化學系66級)贊助18洞近洞獎得主咖啡禮盒、陳惠貴學長(財精系75級)每年贊助賽事報到禮(涼感巾、環保袋),以及劉心嫻學姐(資管系78級)晚宴的主持,學長姐們的支持為比賽增添非常多的樂趣!

  晚宴的尾聲,全場大合唱「朋友」與「校歌」劃下完美句點。活動圓滿落幕,也象徵劃破天際的每一顆小白球,搭起東吳校友之間的橋樑;而每一次的揮桿進洞,代表著東吳校友們回到母校的懷抱。我們相約明年見!

【文圖/校友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