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你們,我才看得見》🚴‍♀️🚴
#121東吳第3哩視障生單車環島紀錄片完整版

《因為你們,我才看得見》
身為臺灣人必做的三件事:「登玉山、泳渡日月潭、單車環島」,單車環島,本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對於幾乎無法感受到光源的全盲者來說更是困難。
-
本校每年舉辦的單車環島活動今年邁入第9屆,而今年是第一次有視障生加入,分別是法律系的王士朋與金希,他們在同儕及志工的協助下,110年3月27日帶著東吳堅毅熱情的精神與師長的勉勵騎著協力車從雙溪校區出發了,以逆時針環台方向,造訪各地校友企業、公益團體、地區校友會等,經歷9天8夜長達千里的旅途,於4月4日圓滿返抵東吳大學完成環島壯舉,過程中不畏風雨,克服萬難,堅持到底,令人感動。
-
「我們是有希望才努力?還是努力過後才有希望?」
-
影片為兩位視障生留下紀錄,讓他們看到自己有為別人帶來溫暖及盼望的力量,同時透過影片讓更多人看見臺灣的美好、看見生命的力量,在人生艱困的時刻,成為照進生命的那一束光。

這是我們的信念,也是我們想一直堅持下去的事。

 

📎YouTube連結:https://youtu.be/We2EhEqQxzk

#全盲生單車環島紀錄片
#東吳大學學生事務處 #群育教育系列活動
#東吳第3哩 #挑戰在一起 #有你一起我可以

 

|回到頁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