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lightened社團永續主題活動enlightened 

※ 時間 112年3月18日(六) 14:00-15:00

※ 地點: 雙溪校區望星廣場

※ 活動內容:

SDGs x 桌遊-永續好好玩【美育畢業標準】

由桌遊社帶來「木林深處、冰雪連天、寰宇地球」3款桌遊活動,
帶領玩家透過輕鬆有趣的遊戲體驗,更加認識SDGs永續發展目標理念。

【桌遊介紹】

木林深處:
靈感來自電影《Once Upon A Forest》,是款呼籲生態保育的遊戲,
以熱帶雨林為主題,結合生態平衡基礎概念,
玩家在遊戲中需想辦法平衡雨林動物群,避免動物過度繁殖及免遭人為迫害。

 

冰雪連天:
在遊戲中扮演在地球的守護者,玩家將組成團隊,歷經三個世代致力改變地球命運,
以維繫生物圈健康平衡為目標,將人類生態足跡控制在最低水平。

寰宇地球:
帶領玩家搭乘時光機到全球各地旅行,
玩家將會發現許多有趣與令人驚嘆的事物,深入知道地球的多樣性。

 

SDGs x 塔羅-永續占卜

由神秘塔羅社帶領透過17張托特塔羅牌之占卜結果,連結永續目標並提供生活實踐方案。

【占卜流程】

  • 閉上眼睛,內心默念三遍「2023年我能為我的環境做些什麼?我可以朝什麼方向努力?」
  • 張開眼睛,對眼前的17張牌挑選最有感覺的一張牌。
  • 對SDGs概念連結牌義,說明問卜者可能已具備之潛能及提供生活可嘗試方向。

 

 

 

 

 

 

|回到頁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