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S相關專書及專書論文

石計生,2017.09,《當代Q地理資訊系統:從人文社會到大數據》臺北:雙葉。(與黃映翎合著)

石計生,2010.05,《地理資訊科學:重新發現我們的酷社會,人文的、歷史的、社會的空間綜合人文學探究》臺北:儒林書局出版。(與黃映翎合著)

石計生,2008.09,田野調查的數位化技藝-以台北天母三玉宮的宮廟繞境為例,頁三七三至二八九,《非物質文化遺產保護與田野調查工作方法》,北京:文化藝術出版社。(與林全進合著)

石計生,2007.08,人文社會地理資訊系統:理論‧資料‧與MajorGIS解析(增訂三版),台北:儒林。

石計生,2007.06,社會地理資訊系統與ArcGIS研究教學,台北:儒林。

石計生,2007.06,地理資訊系統社會學,社會學:多元、正義、民主與科技風險,台灣大學國家發展研究所出版,頁163-179。

石計生,2006.09,社會科學研究與SPSS資料分析:台灣資料庫的應用(二版),台北:雙葉。(與羅清俊、曾淑芬、黃慧琦、邱曉婷合著)

石計生,2004.10,人文社會地理資訊系統—理論、資料與Major GIS解析(增訂二版),台北:儒林。

石計生,2003.02,人文社會地理資訊系統—理論、資料與Major GIS解析,台北:儒林。

石計生,2003.02,社會科學研究與SPSS資料分析:台灣資料庫的應用,台北:雙葉。(與羅清俊、曾淑芬、黃慧琦、邱曉婷合著)

石計生,2001.09,地理資訊系統社會學,台北:儒林 。

 

|回到頁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