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東吳傑英會第2屆第1次會員大會暨喬山健康科技公司企業參訪》

  • 08/31/2023
  • |
  • 期數:336
  • |
  • 校友動態
  • |
  • 資料提供:校友服務暨資源拓展中心
  • |
  • 瀏覽次數:306

【校友服務暨資源拓展中心訊】

112年7月1日東吳傑英會第2屆第1次會員大會在劉忠賢理事長(企管系66級,第3屆傑出校友)的精心安排下首度移師台中舉辦,並結合喬山健康科技公司企業參訪。同樣是東吳傑英會會員的董保城副校長(法律系65級,第3屆傑出校友)特率總務處王淑芳總務長及社會資源處謝蕎卉社資長(日文系95級)及社資處同仁們共同與會。

喬山健康科技公司是由羅崑泉董事長及何月欣學姐(經濟系55級,第4屆傑出校友)賢伉儷於1975年共同創辦。參訪過程中,羅崑泉董事長親自講述公司草創時期,赤手空拳、篳路藍縷,寫信給上百家公司表示能提供製造服務,終於贏得第1張訂單槓鈴片的生產故事。經過40餘年的投資與擴張,現已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專業健身器材零售商,艱辛的奮鬥過程深深感動現場與會校友。喬山健康科技公司秉持著不只賣器材還要賣出健康的概念,讓人們養成運動的習慣,因此何月欣學姐也親自向傑英會會員們示範健身器材操作方式,並讓與會的學長姐親身體驗,一起感受運動的益處。

下午假台中興農高爾夫球場餐廳舉行東吳傑英會第2屆第1次會員大會,由五大計畫召集人報告112年度工作計畫執行情形。由好學計畫召集人林天送學長(企管系66級,第4屆傑出校友)報告今年好學講堂共邀請15位傑出校友及在職場領域表現優秀之校友或教職員進行線上演講;好師計畫召集人王明祥學長(經濟系71級,第5屆傑出校友)報告第3屆好師計畫將於112學年度第1學期辦理,邀請18位傑英會會員及優秀校友擔任Mentor,帶領同學近身學習互動;好情計畫召集人林崇偉學長(德文系87級,第5屆傑出校友)報告上半年已辦理2場活動,並邀請會員們繼續支持下半年的2場好情活動;好研計畫召集人陳調鋌學長(數學系65級,第2屆傑出校友)報告已訂定【東吳大學學士班學生研究計畫作業要點】,期鼓勵未入選國科會大專生研究計畫之學生,以提升母校研究量能;東吳好計畫則將與外部單位共同舉行專案活動,以推廣母校形象與聲譽。與會的會員們皆非常支持傑英會五大計畫進行,並通過111年度經費收支決算。

會後,會員們在餐會中回憶著學生時期的趣事,歡笑聲中結束此次會員大會及參訪活動,盡興而歸。劉忠賢理事長也與會員們相約9月3日好情和平島一日遊的活動,期待與大家再聚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