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織介紹

東吳大學國際經營與貿易學系系學會成立即將邁入50年,隸屬於東吳大學群育暨美育中心,是由本系學生所組成的公共性社團,大三學生擔任主要幹部,大二學生擔任儲備幹部,每年透過東吳大學選舉事務委員會舉行的三合一選舉由全系在及學生選出會長及副會長各一名。
本會從新生入學起就開始協助本系學生熟悉校園生活及融入國貿系大家庭,除了協助學系辦理各項事務之外,每年也會舉辦多項活動,讓學生在學習專業課程之餘,能在活動過程中豐富大學生活並拓展人際關係。


主要活動內容

新生茶會
為了能讓大一新生快速認識彼此及熟悉環境,由學長姐們舉辦新生茶會提供大一新生能夠互相交流的機會,除了在團康遊戲時認識新同學並培養團隊合作默契,也能在與學長姐互動的同時瞭解更多關於系上學業與校園生活的資訊。

迎新宿營
迎新宿營於每年9月舉行,由系學會精心策劃RPG遊戲、晚會、水大地等活動,透過兩天一夜的活動使新生能夠感受到系學會的熱誠與關懷,並且增進系上的凝聚力、同儕及學長姐與學弟妹之間的情誼,培養互助合作的團隊精神。

KTV大賽
KTV大賽於每年12月舉行,提供本系喜歡唱歌的學生展現好歌喉的舞台,比賽分為男子組、女子組及合唱組,由主持人們活潑歡樂的戲劇串連參賽者們的表演,讓抽空前來的觀眾們能夠參與互動也能享受一場音樂饗宴,並且比賽將會邀請專業評審來講評,讓參賽者們和觀眾都能對歌唱有更多的了解,同時能夠培養對音樂的欣賞能力。

系烤
藉由烤肉及遊戲活動促進不同年級之間的感情、凝聚大家對本系的向心力,也能幫助忙錄於課業、打工、社團的大家得到暫時的放鬆時間,偶爾也會與他系聯合舉辦系烤,藉此增加本系學生與他系學生的交流。

 

|回到頁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