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th_icon
學系介紹:
  112學年度國貿系計有15名專任師資,其中包括3名特聘授、4名教授、4名副教授、2名助理教授、2名專案理教授;行政職員計有2名秘書、 2名助教。
  教育部核訂112學年度大學部可招收118名新生,分兩班制,碩士班可招收22名,分為A組(國際貿易與金融)及B組(國際企業與行銷)。112學年度學生人數,計有大學部534名、碩士班40名、碩專班21名。
  另有系學會組織,籌辦在學學生活動及參加校內外各種賽事,學生畢業後可參加系友會,系友會對母系定期提供經費贊助、高額獎金舉辦行銷競賽,並提供獎助學金幫助弱勢學子完成學業。
  碩士班教學設備設有專屬上課教室(侯家駒教授紀念教室),讓碩士生有寬敞舒適的上課環境,提高學習動能;更有軟硬體設備完善的研討室(潘志奇教授紀念教室),供碩士生於此討論研究。這兩間紀念教室是系友們感念創系主任侯家駒教授及潘志奇教授所募集資金整建,用以緬懷師恩浩蕩。

 

|回到頁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