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學年度第一學期課程公告:中東歐社會與文化海外研習(微學分課程)

課程
名稱

中東歐社會與文化海外研習(暑期提前授課)

課程資訊

課程名稱:全校性選修課程「中東歐社會與文化海外研習」(暑期提前授課)

學期學分:108學年度第一學期 (學分數:1/0)

課程類別:全校性選修課程(選修)

修課對象:學士班及進學班學生

科目代碼:BSP04601

授課教師:張家銘老師、施富盛老師

上課時數:18小時

授課日期:詳見授課計畫表

成績核算:列入108學年度第一學期全校性選修1學分

期初退選:開課日起一週內洽中東歐研究中心登記退選

選課流程

  1. 至「中東歐研究中心」網頁查詢授課計畫表及課程說明
  2. 至「通識中心」網頁確認「108學年度全校性選修課程各學系學分承認情形」(108.05.15公告)
  3. 向「中東歐研究中心」登記選課(中東歐研究中心自訂時段)
  4. 至「校務行政資訊系統」查詢選課結果(108.06.21起)

其他注意事項

  1. 暑期修讀以2門科目或6學分為限。
  2. 修課學生於108-1未註冊或休學,則其所修科目學分與成績均不予承認,且不得要求保留。

授課計畫表連結: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wSzOT__H7wvshDuT6cEhcsKg092EPBLZ?usp=sharing

 


【東吳大學中東歐聖誕夜影片】~~~

由東吳大學中東歐研究中心和東吳大學社會系聯合舉辦中東歐聖誕夜活動,

社會系系學會的同學們精湛的呈現中東歐各國的傳統舞蹈,讓與會者印象

深刻,並且一同度過既溫馨又愉快的中東歐聖誕夜,歡迎大家點閱影片,

一同回憶那難忘的中東歐聖誕夜!!!

enlightened中東歐聖誕夜影片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vP2BlgRiic&feature=youtu.be

 

 

|回到頁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