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吳大學商學院EMBA簡介

東吳大學歷史悠久,建校跨越一世紀,如今已成為一所教研卓越的綜合性大學。東吳大學商學院學風篤實穩健,除鼓勵學生致力於商學專業領域訓練外,亦加強人文素養的提昇,以培育具備國際觀、跨領域及創新力之商業人才。
近年來,全球化趨勢日益彰顯,國際商管教育也出現典範轉移現象。東吳大學商學院為順應國際商管教育潮流,並配合教育部推動商管專業學院計畫,乃於
2007年增設EMBA(Executive 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學程。冀望十年後,成為台灣培育企業及其他領域高效領導人的重鎮,為台灣企業的國際競爭力盡最大的心力。

發展方向與重點

東吳大學商學院EMBA高階經營碩士班」,課程強調規劃與實踐並重,並力爭與國際接軌。為打造高素質的未來商界精英,除了在課堂內嚴謹授課外,更致力於為學生提供實踐的舞臺。藉由多元的菁英論壇,以及與知名企業聯合舉辦實務教學課程,激發學生創新的思維,並提高分析問題和解決問題的能力。此外,每年定期安排海外研習與企業參訪,讓學生有機會選修國外 教授親自授課的課程,強化學生的國際視野。

課程規劃

課程包括基礎課程、共同核心課程、專業選修課程三部份。新穎且豐富的課程設計,讓學生愉快學習,智能增長。

東吳大學EMBA學程,將提供一流的學習、交流和互動的平台讓有領導與管理潛力的人更能成就自己、貢獻社會。

 

|回到頁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