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我該如何查詢自己已經認證的美育活動場次呢?

A1:請登入「電子化校園系統」→上方「課業學習服務」→「畢業標準進度查詢」→點按「各類檢核查詢」,即可查詢各項畢業標準詳細認證情形。


Q2:為什麼校務行政系統上仍顯示我未通過「美育認證畢業標準」?

A2:校務行政系統為教務處統一於學期結束後更新畢業進度表,請同學按Q1方式從電子化校園系統確認畢業標準進度方為最快速、正確資訊。


Q3:東吳大學APP上為何顯示我已通過美育認證,但電子化校園系統仍顯示我未通過?

A3:因東吳大學APP為直接抓取同學報名活動資料,並非抓取系統上已登錄出缺席之資料,因此APP與電子化校園系統會存在時間差,請同學們仍以電子化校園系統顯示資訊為主。


Q4:我確定我有出席活動,但為什麼沒有顯示這筆資料?

A4-1:因活動結束後,各主辦單位仍須將同學出席資料登錄於系統中,並經由【通識教育中心】每週一進行統一轉入,並非活動隔日就匯入至同學們的畢業進度中。

A4-2:如已確認【通識教育中心】匯入資料,仍未顯示場次資料,請洽【活動主辦單位】確認是否有登錄同學出席資料。


Q5:我該如得知活動主辦單位?

A5:並非所有美育活動都由群美中心主辦,請同學報名活動成功後進行截圖,以利同學或是商請通識教育中心老師協助確認主辦單位。

 

|回到頁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