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s
  • 網站地圖

世紀東吳,百年樹人

【2020年理律盃大學校際公民行動方案競賽】─為營造AI 時代青年的就業條件提案!

  • 11/29/2019
  • |
  • 刊登人員:paggy9633@scu.edu.tw

【2020年理律盃大學校際公民行動方案競賽】

主辦單位:    財團法人理律文教基金會、財團法人民間公民與法治教育基金會、東吳大學法學院

活動地點:    東吳大學法學院(台北市貴陽街一段56號)崇基樓1705實習法庭。

競賽主題    為營造AI 時代青年的就業條件提案

競賽辦法:    競賽辦法詳附件

報名期間:    2019/10/29~2019/11/29。報名截止日為2019年11月29日。

截止日前應確實填妥報名表,傳送電子檔至2020leeandlicitizen@gmail.com,

並將正本郵寄至東吳大學法學院(收件人:廖珮君助教,地址:台北市貴陽街一段56號,

並註明【理律盃公民行動方案】),以郵戳為憑,逾期恕不受理。

報名表未填妥者,其報名無效。

參賽資格:    限中華民國公私立大學院所之學生組隊參賽,參賽隊伍應由至少二不同學院中三個以上不同學系之學生組隊參加。

隊員限報名與參賽期間具本國大學院所正式學籍之學生(包含碩、博士生,不含推廣部生、在職專班),每一學校不限一隊參賽。

 每一參賽隊伍成員以8至12人為限,推選一人擔任領隊,對外代表該隊並負責與主辦單位聯絡相關賽務。每一隊員不得參加其他賽隊。

賽務說明會暨研習營:2019/12/7舉行,由專家說明競賽辦法及研習競賽主題。

 

其他資訊,請詳附件相關資料:

2020公民行動競賽活動內容暨報名注意事項

2020年理律盃大學校際公民行動方案競賽辦法及其附件(含日程表)

2020公民行動方案競賽報名表

 

對於比賽相關事務如有任何疑問,

請洽本院2020理律盃公民行動方案總召溫冠羽同學,

聯絡電話:0930-269-926(請於上午9點後至下午8點前聯繫),

Email:2020leeandlicitizen@gmail.com。